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永安镇:寒冬里的“爱心早餐” 暖身更暖心

2022年01月20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0日电 天刚蒙蒙亮,走进浏阳市永安镇耀平早餐店,大门上贴着“爱心餐”几个大字特别耀眼夺目,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备菜、炒菜、熬粥、准备调料……十余名环卫工人陆续进来排队取餐,饭桌上,有包子、花卷、面条,稀饭等各类品种。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个社会多一些温暖的故事。”大清早,早餐店老板的女儿苏萌就在早餐店忙得不亦乐乎了。

爱从来不独行,在这里吃早餐的一位公交车司机被他们的爱心所感动,他说:“环卫工人为我们做了很多贡献,我也要向公司申请让环卫工人免费坐公交车,让社会处处充满爱。”

下一步,永安镇将持续关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努力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责任清单”变成“幸福账单”,在全镇营造“人人心有爱、人人需要爱、人人献出爱”的幸福氛围。(肖欢)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