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透明”购房体验首次亮相长沙麓谷

2022年01月21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1日电 对多数购房者来说,“房子质量”是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但房屋的建造,从材料挑选到工程安装,都是纷繁复杂且专业度高的流程。面对客户最为迫切的真实需求,旭辉集团选择另辟蹊径,创新打造透明工厂,让购房者在买房前就能看到房屋建造全过程。

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服务透明、检验透明”五大维度入手,通过沉浸式透明体验的方式,让客户对旭辉匠筑产生更深层的理解。以土建建造展示、材料展示、装修工序展示、装修交付展示、地下车库五大透明展示空间为划分,为客户特别规划了整个社区的参观路线。在从园区景观到地库展示、从毛坯施工到装修交付等的实景体验中,客户对于项目建设的初衷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业主与未来居所的距离也在无限度地拉近。

下一步,将秉承“旭辉透明工厂”的品质坚守,“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业主和更多客户创造美好价值。(梁婷)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