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最有“温度”的祝福,送给守护“温度”的你

2022年01月2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地铁车站台贴满了春联。受访单位供图
地铁车站台贴满了春联。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1日电 1月20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医生们收到了一份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为致敬过去一年来默默守护市民群众健康的医护工作者,华融湘江银行携手天闻地铁传媒举办“2022年的礼物”送春联活动,用红彤彤的新春盲盒礼物,送上美好又暖心的新年祝福。

现场医护工作者们拿着新春盲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医院被烘托得年味十足。在医院里,华融湘江银行、天闻地铁传媒的相关工作人员还与医护工作者们贴起了春联,平时单调的医院瞬间变得喜气洋洋,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平时都是我们照顾患者,而今天是我们被大家关照,真的太惊喜了!”收到春联盲盒礼物,该院儿内科副主任吴亮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把一幅幅象征着祝福的春联贴到医院,还贴到了长沙地铁屏蔽门、温度测量门、安检机等“特殊”的门上,把暖心的关怀浓缩成一份份新年盲盒礼物,在五一广场地铁站向市民送出,传递城市的温暖和爱的温度。(段玮岑)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