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关口街道: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2年01月21日2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1日电 1月19日,浏阳市关口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打非办、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在长兴湖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街道财政所(打非办)专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面对面”普法的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同时,还精心准备300份小礼品,当天共发放远离非法集资标识的购物袋、宣传单等2000余份。

活动当天,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蒋骞和经侦干警积极利用活动现场群众“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大家要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和防范意识。”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进一步识别和预防非法集资。(周贵临 郑雅妮)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