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建五局:写福字赠春联 建筑工地年味浓

2022年01月2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项目员工、工友写春联、福字。受访单位供图
项目员工、工友写春联、福字。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4日电 新春走基层,关爱暖人心。近日,中建五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组织开展中建集团2022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工友们送上美好祝福。40余名一线建设者齐聚一堂,话祝福、写对联,热闹度佳节。

“收到新春慰问大礼包很开心!这字苍劲有力,我要把这副对联带回去挂在家门口,为明年添一点好运气!”电工李树林笑得合不拢嘴。小年将至,项目员工、工友纷纷上手,学着写春联、福字,挥毫泼墨,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为即将返乡的务工人员送上丰富精神生活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一条条大红宣纸铺开,领取春联、福字的农民工接踵而来,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活动持续2小时,共送出春联、福字50余件,一幅幅对联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年俗文化,更是以书法为纽带、以春联为寄托,为在外的务工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中建五局的“窗口工程”“名片工程”,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项目工友送上祝福、送上关怀,为广大工友献出新春的美好祝福。(赵悦 赵紫薇)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