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2022年“湘江之声”管乐音乐节展演活动将于8月举行

2022年01月26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江之声”管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合影。单位供图
“湘江之声”管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合影。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6日电 1月25日,2022年“湘江之声”管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音乐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湖南省当代音乐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中外管乐艺术交流盛会,促进各团体的交流互动平台。

活动现场,国家一级作曲、湖南省当代音乐促进会主席谢坚强致辞表示,2022年“湘江之声”管乐音乐节展演活动将于8月在湖南长沙举办,湖湘子弟自古以“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意志豪迈于中华文明历史,今天湖湘人有一次创举,此次管乐音乐节旨在普及管乐知识、扶持管乐人才、培育管乐文化市场、提供中外管乐艺术展示的舞台、展示各个地区管乐艺术水平,有力地推动了管乐艺术的蓬勃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金虎迎岁-新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星城青少年联合交响管乐团进行演奏,乐团成员平均年龄11岁,平均学习时间2年左右。(杨阳 徐修东)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