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年味十足邻里一家亲,湖南碧桂园物业开展新春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株洲醴陵碧桂园为业主清洗电风扇、清洗地毯、磨刀。单位供图
株洲醴陵碧桂园为业主清洗电风扇、清洗地毯、磨刀。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7日电 临近春节,湖南碧桂园的各个小区里都忙碌了起来,红色的灯笼高悬门头,“福”字、窗花也为小区来做妆点,防疫消杀工作增加到一天两次,花圃角落里来不及化泥的枯叶被彻底清理,物业在小区的空地上免费给大家清洗地毯、打磨菜刀……年味儿在这些有序地准备和布置中弥漫开来,承载着业主对农历虎年平安顺遂的美好愿望。

新年,少不了挂在门前、树梢上的红灯笼,少不了贴在玻璃窗上的吉祥物。物业人员穿梭在苑区,兢兢业业装扮着随处可见的喜庆祥和,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息。

“新年快到了,家里生锈的刀具,布满灰尘的地毯,厨房用品等,不想出远门去修理咋搞呢?丢掉又太浪费了。”“您放心,不用出远门,下楼即可解决这些问题。”物业工作人员专为业主家人们开展了每季度举办贴心服务节活动,磨刀具、洗地毯、修理车辆等,让业主家人们不用出苑区就可解决烦恼,舒心过新年。

相比往年,今年的新春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结合各小区业主不同喜好及需求,碧桂园物业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汇演及趣味活动。

一直以来,碧桂园致力于打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碧桂园物业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焕新服务。给业主带去更多新体验、新美好、新期待。(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