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寒冬送温暖 关爱寄真情

2022年01月28日19: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慰问麓谷好人龚翠芳。单位供图
慰问麓谷好人龚翠芳。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8日电 适逢春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凸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社会价值,彰显榜样的力量,1月27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刘小玲连同长沙市高新区文明创建处长李蒲祥走访湖南好人、麓谷好人、高新好人、“长沙十大孝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油、粮、慰问金等物资,传递温暖。

刘小玲与李蒲祥来到麓谷好人龚翠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开支情况、小孩教育等,并勉励大家要积极生活,加强锻炼。

来到李建伟家中,他刚巡逻值班回来。李健伟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14年,他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各项义务工作,热心为村民群众服务,他还非常关心村上的孤寡老人,常到他们家中看望他们,关切他们的生活。

刘小玲与李蒲祥前往华龙村,到第二届长沙十大孝星之一张敬忠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为他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