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新邵农商银行荣获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

2022年02月2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4日电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农商银行被中共新邵县县委表彰为“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

2021年,新邵农商银行党委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抓责任落实,笃行担当。该行党委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会议,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形成上级带下级,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

抓执纪问责,惩前毖后。该行党委旗帜鲜明支持行纪委开展工作,紧盯“关键少数”,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重申了信贷业务十条禁令和经营管理行为二十条禁令,划定纪律红线、扎实推进信贷领域乱象治理,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加强信贷领域违规违纪行为惩处。(李露萍 实习生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