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题座谈会

2022年02月26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6日电 2月24日,长沙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题座谈会。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畅通国内大循环,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司法局相关处室、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一线执法人员、企业和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介绍了市本级及区县(市)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就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严肃认真对待配合迎检工作,切实发挥好省会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广泛听取群众和一线执法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反思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结合本系统实际,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整治实效;要进一步统筹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细化落实任务,督促指导区县(市)开展全面自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何梦青)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