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吹响“冲锋号” 发出“动员令”

2022年02月26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6日电 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开战。2月25日,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召开2022年工作誓师动员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决战全年,全面吹响大力推进强省会战略、深入践行县委“四个年”行动的“冲锋号”,聚力发出打造“干杉新镇 幸福新城”的“动员令”。

会上对66个先进单位、86个先进个人、11家突出贡献企业进行通报,并现场表彰了6个先进单位代表、6名先进个人代表、9家突出贡献企业。4名分别来自机关、村(社区)、村民小组和企业的先进代表上台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续佳绩。

随后,7个村(社区)书记依次上台,郑重向党工委递交了2022年村(社区)领导班子综合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

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向阳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黄兴会展经济区2021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余米现场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要求大家要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结果同效,提出全体干部要树立“凡事争一流、谋定而后动、及早不及晚、前紧后不松、为民不扰民、落实不落空、建功必有我”的七大工作标准,秉持“知行合一”的工作态度,淬炼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实施强省会战略,强力实施“四个年”行动,奋力开创干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书写“干杉新镇、幸福新城”的新画卷。

会议表示,黄兴会展经济区作为全县开放型经济、融城发展的重要阵地、重要战场,作用特殊、使命重大。要以击鼓奋进的士气,因势而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强省会战略”为主题,以“四个年”为主线,牢牢把握主动权,不断抢占制高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要以跳起摘桃的勇气,应势而动,敢于扛红旗、勇于争第一,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中再加压、再加力、再加速,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彰显干杉新作为、贡献干杉新力量。要以真抓实干的底气,顺势而为,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上开新局、求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寻芳 陈炤瑀 陈思汝)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