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天心红”墩苗计划张榜引才,只待你来

2022年02月28日14: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8日电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天心方兴。”2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全面开启“天心红”人才工程,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墩苗计划”百校千站线上引才活动正式启动,第一批引才岗位同步发布。

据悉,本次“墩苗计划”将引进党政人才6名、重点产业人才52名,党政人才岗位将在天心区相关事业单位或国企统筹安排。对新引进的党政人才,长沙市天心区将连续五年每年给予10万元/人的生活补贴;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无房并在天心区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给予10万元/人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对新引进的重点产业人才,按照长沙市相关文件要求,协助做好购房、租房和生活补贴申报工作。除此之外,优惠政策还覆盖到子女就学、配偶就业、项目引进奖励等方面。

“人才配套政策体现了我们对人才的渴望和尊重。”天心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还将建立‘陪跑制度’,为每名党政人才安排1名科级领导干部作为‘陪跑员’,为每名重点产业人才建立‘师徒结对’机制,帮助引进人才快速成长为单位骨干。”

天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表示:“诚挚希望各路英才选择天心、创业天心、扎根天心,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将天心区打造成八方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李元颖)

附:天心区“墩苗计划”重点产业人才岗位

①前行技术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3人。

②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眼科医生15人、博士后3人、研究员3人。

③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

算法/AI工程师、业务分析师、大数据设计开发工程师各1人。

④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约计量工程师2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信息化学术带头人4人、总经理助理(财务方向)2人、技术总监2人。

⑤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技术管理岗6人。

⑥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发岗1人。

⑦湖南蚂蚁天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1人、媒体编导1人。

⑧湖南省青苹果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2人。

⑨土流集团有限公司

高级技术专家1人、高级金融分析师1人、高级数据分析师1人、高级政策研究员(农业经济政策方向)1人。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