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5家株企“冲击”省长质量奖

2022年02月2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8日电 近日,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经宣传发动、申报培训、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初审、株洲市政府推荐等环节,株洲市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醴陵华鑫电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冲击”该奖项。

据了解,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截至目前,株洲市共拥有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组织奖4个,分别为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此外,有省长质量奖个人奖1个,为株洲中车时代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可安。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5家株企“冲击”省长质量奖,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企业的品牌意识,推进株洲市品牌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作用。(易蓉 曾雄辉 实习生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