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发放3500万优惠券 加速实现消费人气回暖

2022年03月01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惠民消费月”千万补贴启动。受访单位供图
“湖南惠民消费月”千万补贴启动。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3月1日电 (林洛頫、杨淑华)2月28日,“湖南惠民消费月”千万补贴活动在长沙举行,拉开了湖南省范围内为期一个多月消费购物盛宴的序幕,各种让利优惠将超过3500万元,让全省消费者在购物中享受到实打实折扣。

本次湖南惠民消费月活动坚持“政府主导搭台、机构联合出资、商家共同参与、市民购物补贴”的原则,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向居民提供消费补贴,促进居民线下购物,加速实现消费人气回暖、信心回升。

活动由湖南国美电器筹备3500万元专项补贴,用于产品惠民消费活动,活动从3月1日至31日。其中不仅有大家熟知的家电产品,还组织了大量的非家电百货商品,将湖南省名优产品组织整合,共同纳入“惠民消费月”,将更多的湖南特色名优产品带给消费者。

“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有力支撑。本次活动将惠及湖南省14个市州乡村振兴产品、湖南名优特产品及电器产品的购买人群,以消费提振经济、提升湖南人民幸福感、获得感。”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介绍道。

据了解,消费者可到湖南国美线下门店线上双平台进行补贴券的领取,在享受补贴同时可叠加折扣优惠,助力用户品质生活提升,振奋消费市场,推动消费升级,让湖南省消费者享受政企惠民双补贴。

活动中,湖南当地的名优特产品最高补贴20%,家电类单品最高补贴2000元,套购最高享受5000元补贴。海尔、美的等百余企业都将参与“湖南3月惠民消费月”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社区免费进行水质检测,免费清洗空调、油烟机、洗衣机等服务。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