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电力公司:筑牢防线“战”疫情

2022年03月1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多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和职工队伍安全稳定。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湖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本部及各基层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压实各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科学做好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防控纪律。

同时,加强员工上班、出差管理,加强外来人员来访管理,从严从紧加强人员流动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从严管控各类会议和活动;动员全体员工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广大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集活动。

为打好疫情防控战,该公司党工团组织齐发力,上下联动,共同抗疫。该公司党委划拨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该公司工会向怀化水电公司下拨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做好高椅、长寨、小洪三处水电站驻站员工后勤服务保障和慰问工作,并要求怀化水电公司工会及时了解驻站员工的困难和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该公司团委发出倡议书,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针对湘潭和怀化两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湘潭发电公司第一时间开展了含外包单位人员在内的全员情况摸排和全员核酸检测,加强了外来人员出入厂区管控,落实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措施,严防管理盲区,加强了对公共区域、公共物品定期消毒,做好应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怀化水电公司第一时间对全员进行行程轨迹排查,确保无人员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暂停所有人员流动,城区本部工作人员居家办公,电站人员暂停进出班,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电站,对办公、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电站做好生活、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并联系所属地的疾控部门,对驻守电站值班人员每日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欧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