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举办“特立讲坛”青年干部读书交流分享会

2022年03月18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特立讲坛”青年干部读书交流分享会。江背镇供图
“特立讲坛”青年干部读书交流分享会。江背镇供图

为打造“特立人才”品牌,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17日,长沙县江背镇举办“特立讲坛”青年干部读书交流分享会,长沙县江背镇镇党委书记苏波、副镇长谢丽萍与青年干部一起畅谈读书感受,锤炼精神力量,共赴一场思想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采取“推介书籍+体会交流+现场互动”形式,10余名镇、村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次第花开》《额尔古纳河右岸》等著作的心得体会,共享学习成果。

“大家的分享都很精彩,既有理论文章、文学历史,还有心理学、工程建设等书籍。我读过的第一本书是高尔基的《在人间》,让我树立了人生目标,种下了‘作家梦’,通过读书,我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全国群文之星”“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长沙好人”陈恭森对青年干部的读书分享进行点评,思想火花频频迸发。

苏波分享了自己读书学习的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述读书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并指出团委工作要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开阔思维,做好融合文章,确保青年干部走在前列,勇毅前行,把真情融入到工作中,做有情怀的青年干部。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开拓视野的同时,加强自身文化修养,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江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马彬)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