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新邵农商银行:“三有”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年03月19日2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湖南新邵农商银行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全力满足辖内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彰显农商银行的担当和作为。

疫情防控有速度。根据省联社、办事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新邵县委要求,新邵农商银行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动作,3月18日,该行党委组织各部室和城区支行行长召开了疫情防控布置会,下发了新农商银2022号39号《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挂点部室要立即下到网点传达会议精神,坚决管住各网点大门,砌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做好疫情物质保障,严肃执纪问责。

疫情防控有力度。新邵农商银行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分发到各营业网点,入口处严格执行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一米间隔,厅堂人员不间断进行巡逻,疏导客户,避免扎推聚集;每天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对柜台、自助机具等物品进行全面消杀,为客户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营业环境,

疫情防控有温度。3月18日,新邵农商银行总行和城区支行员工自发组成5人的志愿服务队,利用县委组织的“星期五大扫除”,深入大塘社区进行排查,全面摸排疫区返新、入新人员,指导外来人员向社区进行报备,叮嘱小区居民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严格做好自我保护,主动诚实上报行程状况。并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相关政策,积极解答疑问,确保防输入、防扩散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新邵农商银行全力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唐志辉)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