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岳阳湘阴县在集中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3月2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20日电 据岳阳市湘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湘阴县在集中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女,50岁,系湘阴县3月17日公布的确诊病例宗某良的妻子。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该确诊病例作为宗某良的密接者纳入集中隔离管控,自宗某良回家后一直未外出。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湖南场所码”,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湘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值班电话:0730-2222818)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