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守望“湘”助 中建信和地产援助吉林抗疫物资发往一线

2022年03月29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在搬运捐赠的物资。受访单位供图
志愿者在搬运捐赠的物资。受访单位供图

3月28日,在长沙邮区中心局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忙活,他们把一个个大纸箱摞起来,迅速搬到货车里,准备集中装车,纸箱上面“湖南支援吉林抗疫物资”几个红色大字鲜明夺目——这批由中建信和捐赠的抗疫物资即将发往吉林抗疫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吉林省内各地相继出现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状况,并呈上升趋势,形势犹为严峻。为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吉林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号召,在湖南省文明办、湖南志工办的倡导下,中建信和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奉献爱心,广泛筹措物资,迅速援驰吉林,为当地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超2万个医用口罩、隔离面罩和手套,价值数万元。预计下月4日统一运往吉林,第一时间发放到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手中,让这份来自潇湘大地的情谊温暖千里外的白山松水。

今年来,中建信和高度重视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时刻牢记央企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在公司党委组织倡导下,公司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列中,迅速驰援各方抗疫一线,参与了天津、广州、重庆、长沙等地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志愿服务,服务群众超2万人次,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初心使命。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建信和成立19年来,坚持弘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持续践行“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近两年,该公司在乡村振兴、抗洪救灾、捐资助学等方面累积捐赠超50万元,传递众志成城、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邱晓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