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2022武陵酒常德合作伙伴交流会线上召开

2022年04月01日11: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总结发言。单位供图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总结发言。单位供图

近日,“同心共筑 美好酱来”——武陵酒2022年合作伙伴交流会常德场通过线上云会议的形式召开,以一个主会场,其他九个分会场及武陵酒直播间线上同时实况直播及互动,常德地区两百多家核心合作伙伴线上参加活动。

会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宣讲公司未来重要发展方向和战略方针,产品及营销负责人对公司最新产品及营销策略进行解读。最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武陵酒的未来蓬勃发展充满信心。

2021年,武陵酒荣获常德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展“中国武陵,酱香传奇”风采。武陵酒之夜——武陵王粉丝节盛典在常德举行,与粉丝一起共享荣誉,共度盛事。同时,武陵酒新厂投产暨下沙仪式举行,一期项目正式建成并投产,助力未来武陵香成为国内一流高端酱酒品牌,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2022年,对于武陵酒来说是更具挑战的一年。下一步,武陵酒将以七项稳定、五个强化,保证平稳、健康、持续、良性发展。作为常德市龙头企业及中国知名白酒品牌,武陵酒有担当、有实力,让“常德酒乡”实质名归,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坚实力量。(杨贝贝)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