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川渝商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12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4月11日,湖南省川渝商会会长邓银伟、会长助理吴平平,常务副会长王敏、王立明等前往长沙市雨花区鑫华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大米、矿泉水等近3万元物资运达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鑫华社区书记袁彩红对川渝商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疫情当前,哪怕只是一个电话的问候,都可以暖心许久,这样更显患难见真情。

在座谈交流中,袁彩红介绍,鑫华社区现有常住人口约1.1万,是一个以商业贸易为特色,集商贸、居住、教学、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社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社区一直期盼有意愿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的爱心企业、广大党员能够加入。“今天川渝商会的爱心帮扶,更加充实了抗疫的力量。”

邓银伟对鑫华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应该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积极作用,坚定信心、勇担责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王敏)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