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共克时艰 长沙城发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抗疫

2022年04月12日20: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坚持就是胜利”。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湖南省长沙市青基会理事单位,长沙城发集团团委第一时间响应团市委号召、发动青年迅速行动、吹响驰援抗疫战场号角,从集团旗下湖南先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紧急调拨10万个医用口罩火速支援抗疫一线,在抗疫战场践行城发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发力量。

“我们和一线抗疫战士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在抗疫一线,长沙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集团都把践行社会责任、勇担国企使命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把践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城发使命作为企业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疫情防控,我们始终与全市人民在一起,同心合力、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歼灭战,共同守护好美丽星城家园。

据悉,长沙城发集团旗下国贸公司作为“省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对非贸易平台”建设单位,致力打造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有温度的外贸企业。2020年时,国贸公司在长沙城发集团统一部署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国际贸易平台紧急从国外采购KF94标准口罩40万个,支援防疫一线,并组成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四年来,国贸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十佳优秀外贸企业、重点外贸供应链平台企业、首批跨境人民币结算优质企业以及长沙市改革开放领域青年文明号、高新区外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推动省市外向型经济和长沙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着力践行城发使命勇担使命、勇当先锋。(易海云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