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伊鸿健康落户湘江智谷 赋能基层医疗发展

2022年05月13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嘉宾集体合影。企业供图
嘉宾集体合影。企业供图

5月7日,伊鸿健康乔迁仪式暨开业庆典在长沙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举行。作为伊鸿健康从蓄势到跨越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办公新址的落成将助力伊鸿健康创新型研发升级,加速迈向基层医疗第一方阵的新征程。

活动现场,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表示,伊鸿健康作为岳麓高新区重点引进及培育支持企业,以“互联网+”赋能基层医疗,充分结合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上的技术优势,促进行业效率、创造社会效益,是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力量。“目前伊鸿健康以成倍态势迅猛发展,未来三年有望营收达到10亿元,带动千人就业。”

湘江国投董事长欧阳湘江对伊鸿健康表达了诚挚祝福。他表示,伊鸿健康专注提供优质精准的快速诊断和健康管理服务,与湘江新区打造健康医疗产业的初心高度契合,是岳麓高新区打造检验检测高地、人工智能高地、产城融合高地的一支“隐形冠军”。未来,湘江国投将在政府、资本、市场链接上予以更多助力,与伊鸿健康携手打造健康医疗产业生态。

伊鸿健康创始人胡双向表示,湘江智谷办公新址承载了公司跨越发展的任务,承载了拓展三百多名员工、三百多个家庭幸福空间的责任,更承载了伊鸿健康用创新“让看病更简单”的使命与战略目标。未来,伊鸿健康将会在更多领域、更深维度上解决基层医疗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为改善中国的医疗体系中最基础的一环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伊鸿健康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筹建了湘江智谷办公新址。目前,伊鸿健康共有办公楼与生产仓储基地两处,总面积8700余平,其中生产仓储基地面积达5000余平,研发面积达1500平,包含样机室、结构实验室、电子/整机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等,未来将支撑伊鸿健康免疫分析仪、血液细胞分析仪、生化仪等多个产品线的研发,大幅度提升研发效率、缩短研发周期。

作为以数字驱动的基层诊疗综合服务商,伊鸿健康自2014年成立以来,深入探究基层医疗的各类诊疗需求,以新型技术推动国内基层医学检测从0到1。接下来,将加快自主研发创新的脚步,为基层医疗发展全面赋能。(熊瑶)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