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市财政局党支部举行助企纾困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8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5月18日电 近日,长沙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助企纾困增效暨财源建设调研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促产业 强省会 筑高地—2022年市财政系统助企纾困政策培训会”,聚焦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发展。

当日,市财政局与各单位相关人员组成政策宣讲组,一起实地走访飞腾技术(长沙)公司、银河麒麟软件(长沙)公司,了解国产CPU、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研发情况;调研自主安全计算集中展示平台、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长沙)集中展示平台,体验先进计算、网络安全核心产品;与网络安全测试认证中心、湖南信创产业协同适配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应用推广中心、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负责人交流,了解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随后,宣讲组与长沙市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集群5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在提升企业对财政惠企政策知晓度的同时,帮助企业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怎么实施”“投融资业务及服务产品怎么申报”等实操问题,确保惠企政策能够精准落地落实,发挥财政助企纾困关键作用,让政策红利实实在在惠及更多企业。

“抓企业发展就是抓经济发展未来,就是抓财税增长的基础和动力。”长沙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刚表示,长沙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增效的政策措施,持续释放大抓企业的鲜明导向,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就是进一步把市委、市政府惠企利企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杨栋、王为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