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浏阳市嗣同路小学:阳光体育 英姿飒爽

2022年05月19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同学们正在进行体育锻炼。单位供图
同学们正在进行体育锻炼。单位供图

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湖南浏阳市嗣同路小学开展了阳光体育节活动。从4月份开始的班级篮球赛到现在的跳绳比赛、拔河比赛,一场场赛事精彩纷呈。

日前,嗣同路小学的操场上人声鼎沸,欢呼声、加油声冲上云霄,简直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原来这里正在开展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

一、二、三年级是跳短绳比赛,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孩子们似跳跃的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令人目不暇接。

四、五、六年级是跳长绳,孩子们一字排开,个个卯足了劲,像纷飞的彩蝶,穿绳而过,响亮的喊声,整齐的动作无一不展示着孩子们的实力,令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刮目相看。

最激动人心的是拔河比赛,双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紧紧抓住手里的绳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旁边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奋力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阳光体育节是嗣同路小学的传统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愉悦了身心,还丰富了学生的课间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张清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