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

2022年05月20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5月20日电 今天,“花开有样、用爱尽孝”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启幕。

开幕式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表示,晚安家居多年来致力于公益,希望带动更多人关注到养老事业中来,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描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美好未来。

“湖南是全国老龄化程度最高的省份之一,第七次人口普查显示,60岁及以上人口为1320多万人,占全省人口19.88%。”湖南省民政厅原一级巡视员、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壮波表示,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投入到这一慈善事业中来,推动公益活动引向深化,促使敬老、爱老、助老力量不断壮大。

据悉,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致力于打造养老品牌荟萃的优质平台,共吸引到各类涉养老产业链企业100余家参展,最全的产品集中展示,完善养老生态圈,引领老龄产业通往新风口,推动老龄产业发展真实落地。(卢文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