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5.20这一天,她们收到社区“我爱廉”礼包

2022年05月20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洁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0日,长沙县星沙街道松雅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我爱廉”系列活动。

当天,社区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8起省管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让党员们清晰的认识到红包礼金绝非小事小节,并自觉在线上开展承诺接龙: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组织线上集中观看《零容忍》专题片,在一声声忏悔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观看纪录片后党员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感悟和认识,检验学习效果。

党员唐某表示,在5.20这一天意外收获到社区的“我爱廉”礼包,自己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松雅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社区会持续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效果,提醒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严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氛围。(阳芳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