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奋战45天,全面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2022年05月22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客户条线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现场。企业供图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客户条线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现场。企业供图

为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分行客户条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高质量落实条线各项工作,近日,农发行邵阳市分行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客户条线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中央巡视整改及业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峰,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斌出席,各县级支行行长、分管业务副行长、业务骨干及市分行前后台员工参加。

会议开始,各支行分管副行长就中央巡视整改、业务营销储备及贷款投放情况、存在的困难、5月末和6月末两个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及相关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随后,陈斌就客户条线巡视整改、客户维护、项目储备、贷款投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刘峰在听取各行信贷工作汇报基础上,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客户条线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奋战45天,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一是开户行要加强政银企合作,做好融资融智服务,积极主动向党政领导汇报,破除工作堵点、难点、全力以赴完成上级行下达的任务。二是客户部门要搭建好营销团队,培育一个能独立完成项目审批的精英团队,高质量推进信贷工作发展。三是客户条线队伍要提升业务技能、加强协作能力、精准把握政策、强化责任落实。四是针对不同地区提供差异化服务,做好地方特色产业培育,开展一体化营销,上下联动,协同作战。

下一步,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落细中央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聚焦乡村振兴,以新型城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为抓手、以履职考核为导向,强化项目营销,融资融智、全程服务,全面完成上半年任务指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杨雯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