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0次主任会议

2022年05月24日08:54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2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0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站在人大事业发展薪火相传的高度,切实把人大机关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坚持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年轻干部始终做到信念坚定、本领高强、作风扎实,努力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可靠接班人。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等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后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了《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