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廉洁巡讲绷紧党员廉洁“弦”

2022年05月24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党总支开展廉洁巡讲,公司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讲座。

此次廉洁巡讲主题为“以廉为镜正几身”,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廉为镜,常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将清正廉洁的思想固化为内心深处的自觉,内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廉洁根基。

西洞庭供电公司党总支还结合近年来系统内外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及员工违规违纪情况,总结出日常工作中违规违纪高发易发问题,对广大党员干部再提醒、再强调,再次表明了公司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

“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必须强化教育引导,增强‘不想腐’的韧性,这将是我们基层纪检工作长期谋划和发力的重点所在。”西洞庭供电公司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公司党总支还将结合实际需求,采用“菜单式”教学方式,针对工作实际和受众群体不定期组织开展针对性廉洁巡讲,按需施策、因材施教,改变以往“大水漫灌”的形式,让廉政教育更“有滋有味”。(唐钰琪)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