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水利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24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厅长深入体验办事全流程。单位供图
厅长深入体验办事全流程。单位供图

为落实湖南省政府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化服务”活动的要求,5月23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专程到省政务服务大厅水利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在省政务服务大厅水利窗口,罗毅君先后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采取“帮代办”和“坐窗办”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开展走流程活动,深入体验了水利窗口办事全流程。

罗毅君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深入推进水利“放管服”改革,努力建设优质高效、规范便民的服务窗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展示良好水利形象。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提高水利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要强化政策和业务学习,夯实业务和服务技能,及时为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自2020年5月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以来,水利窗口共受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4387件,日均受理20件,均按时办结,得到企业和办事群众高度评价。2021年,省厅被评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单位。(王琳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