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祁东:服务“随叫随到”,贷款“一键直达”

2022年05月24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知道你们银行贷款快,没想到效率这么高,从我打电话到最后放款竟然还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5月23日,湖南省祁东县太和堂镇迴水湾村经营建材加工厂负责人邹上连,致电祁东农商银行感谢,并表示乐于当祁东农商银行推广代言人。

10年前,邹上连和丈夫两人创办了方料加工厂,带领当地百姓发家致富。经过几年的用心经营,她们很快还清了前期借款,并把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她的板材厂年营业额已达600多万元,安置了20多人就业。

近日,由于广东等主要外出务工地疫情反复,导致不少村民自建房材料款回款时间变慢。加之装修旺季,铝合金门窗等建材款往往需要提前预付,企业资金周转陷入困难。恰巧农商银行一张“普惠贷”海报吸引了邹上连的注意,怀着试一试的态度,她拨打了电话咨询。

不到半个小时,太和堂支行曾翼一行便冒雨而至。抵厂后,他们一边查看征信、上传资料,一边走访邻舍,了解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当场提交了授信审批,资料录入、人脸识别、电子签名……不一会儿,20万贷款已到账。

“想不到你们银行能上门提供服务,不仅办事效率快,还给我们村民利率优惠,实在是便捷实惠。”邹上连由衷地感谢道。

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祁东农商银行通过服务创新、科技创新、优化流程,将便利带给客户,切实做好客户身边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陈延上 周志 唐甜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