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市淮川街道:“强省会”战略宣讲进小区

2022年05月25日11:00 | 来源:  
小字号

“强省会、勇担当,五强联动一体化;新时代、新征程,打造都市融合城;当先锋、做表率,凝心聚力践使命……”日前,在浏阳市淮川街道鸿宇公馆小区居民议事亭,一段接地气、冒热气的快板宣讲,吸引了居民们的注意。

为了让“强省会”战略精神深入人心,淮川街道党工委、新北社区党总支依托“就认这个理 理响浏阳河”“睦邻微课堂”平台,精心编排了快板节目,将“强省会”战略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要求融入快板台词中,让居民能听懂、能了解、能参与其中。

除了快板《加压奋进谱新篇》外,当天,新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丽还系统介绍“强省会”战略,并围绕“社区应该做什么,居民应该做什么”进行了讲解。

接地气的讲解,让鸿宇公馆小区业委会副主任、微网格长欧美兰印象深刻:“我觉得,作为一名普通的居民,只要坚持做好了‘垃圾分类’这件小事,邻居之间和和睦睦,有纠纷在家里解决,不出小区,就是为‘强省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郁琳)

来源:浏阳市委网信办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