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恪守廉洁之责 共建“亲清”之路

2022年05月25日21:2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按照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及部署,进一步规范购销行为,加强供应商诚信管理,近日,湖南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供应商廉政恳谈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医院药品、器械、物资、服务等重点领域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赵修斌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印发的《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重点》。供应商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廉洁承诺书的各项约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健康、阳光的行业形象。公平竞争、精诚服务,与医院携手共进,更好地为医院和患者服务。供应室参会代表向医院党委递交了供应商廉洁责任承诺书。

院长唐杰荣对各大供应商一直以来予以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医院层面分析了当前形势,描绘了医院的发展前景,并表明医院将坚持惩治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医院持续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双赢目标。

党委书记刘晖表示,全院要扛牢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遵纪守法,全力构建“亲清”型医商关系;要提高认识,坚决斩断利益链条。医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保障纪委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监督,同供应商心连心、肩并肩,齐心协力干出新气象,赢得新未来。(程立新 赵修斌 曾祥君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