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2022年05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困难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4日上午,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石弓湾社区党总支“578”五老红星锋志愿队主动作为,前往社区困难居民盛先生家,为其幼子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牛奶食品等爱心大礼包。

作为“爱帮忙”的五老红星锋志愿者,对盛先生家的基本情况非常了解,五口之家,老母亲患有重病,妻子有精神残疾,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家中仅靠他只身一人外出打工,维持生计,一直以来都是“星锋”志愿者的重点服务对象。

每当佳节来临,总有一份温情浸润家庭,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身体和心理等情况以及实际情况,鼓励孩子要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健康成长,做生活的强者。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尤其是困难家庭的孩子更是五老红“星锋”团队最挂念的人。今后五老红团队将加强队伍志愿服务建设,发挥“五老”优势,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用深情的关爱、实在的举措点亮孩子们的梦想,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金霞)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