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举办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2年05月28日10:0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湖南举办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26日至27日,2022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作书面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及省国安厅、省司法厅、省平安办主要负责人分别授课。

魏建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以政法之为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一鸥在授课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服务人民,推进制度建设,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履行职责,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记者 张斌)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