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市律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31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市律师协会在北辰中信银行大厦私人银行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荀飞正、市律协会会长江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徐玉洁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徐玉洁致欢迎辞,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在湘金融服务合作有关情况,并现场邀请参会领导嘉宾体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张自国代表律师协会发言,介绍行业基本情况。湖南恒昌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钱良作为优秀合作律所代表发言,并表示对后续双方在资源整合、平台客户推荐及法律+银行+信息化建设方面充满信心。中信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中央机构处处长王兆昕做“法律+金融+信息化——中信银行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法律与金融结合、信息化建设、家族信托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玉洁、江帆分别代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长沙市律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在会上表示,律师行业和金融市场是一个地方经济活跃度的重要体现,也是为当地经济保驾护航的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为湖湘地区广大律所和律师定制信息化产品、提供“银行信托”等专业金融服务,同时,律协及成员单位也将为金融市场注入法律活力,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

长沙市律协监事长赵海洋,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常务副会长陈宏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秘书长杨虹,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刘兴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法律及资保部总经理刘尚哲,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彭娇强,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杨云,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唐艺凌,银杉路支行行长方玮参加签约仪式。(周晓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