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湘”音版散装新说唱存款保险宣传展“信”风

2022年05月31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是《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第七年,为持续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相关工作,扩大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认知度,维护社会金融稳定,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发挥网点主阵地宣传,一方面通过海报、折页、宣传片对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方便客户能以最便捷的方式获取存款保险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帮助客户进一步理解存款保险制度。

该行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严格落实存款保险分片包干宣传工作,确保对存款保险宣传分片包干8个街道、76个社区做到存款保险宣传全覆盖。

该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存保宣传活动,一是以网点为中心,向周边社区辐射进行现场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二是上门宣传,向代发企业和合作学校开展存款保险金融知识及减费让利专题宣讲;三是组织特色宣传活动,成立“金融知识下乡村”宣传小队,向乡村输送存款保险知识;四是充分发挥线上渠道宣传,通过制作存款保险宣传片、互动小视频,生动简易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存款保险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履行国有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助力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周晓明 王玮瑶)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