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建共建促发展

2022年05月31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深化银企合作,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在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五凌电力党员活动室、发电集控中心参观学习,对五凌电力近年来积极构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创价值的融创机制表示赞许,对其将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到生产一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交流会上,三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必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树立党建与业务融合理念,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活动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境内外业务对接,拓展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接下来,三方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增进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阳昕)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