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首届“信·和”杯职工篮球赛在长沙举行 8支代表队进行精彩角逐

2022年05月31日19: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比赛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5月29日-30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举办2022年“幸福总承包,活力‘湘’未来”职工篮球赛,赛事包括5人制男子篮球、女子定点投球、男子定点投球三个项目,来自湖南各片区项目经过预选拔后组成8支代表队进行为期一天半的精彩角逐。

为积极响应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创新了观看形式,运用新媒体进行全程现场直播,让广大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和家人一起欣赏精彩绝伦的篮球盛会,并为球友们云端助力。

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场上你追我赶,球队比拼激烈,比分此消彼长,最终“建证队”通过精彩的传球、快速的回防、漂亮的抢断和高命中率的投篮赢得了比赛的冠军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创新升级队”和“较真·认真队”也通过出色的球场表现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参赛球员刘一尘在获得“最佳MVP”后表示:“很荣幸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也很感谢公司组织这场球赛,让我们‘以球会友’,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并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球友’。今后我要将球场‘敢拼敢赢’的竞技精神积极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全员运动”的锻炼热潮,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张钰娇、蒋佳蓉)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