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长沙县江背镇召开光荣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2年05月31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充分体现对到龄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长沙县江背镇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光荣退休干部座谈会,感谢6名即将退休干部为江背镇发展作出的贡献。

会上,6名老同志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发表了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厚爱深怀感激,表示将继续支持江背镇的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长沙县江背镇党委书记苏波对老同志爱岗敬业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江背镇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他们常回江背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江背的发展,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继续做江背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

近年来,江背镇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经常询问关心退休干部的生活学习情况,定期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坚持每年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主动购买理论学习、养生保健等方面书籍,认真落实退休干部生活待遇,让江背镇机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了推动江背镇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强大动力。(马彬 李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