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牛湾社区:这个儿童节与“粽”不“童”

2022年06月01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了让辖区内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牛湾社区党总支、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联合辖区昂仪亲子日托中心开展了“庆六一·迎端午”系列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热情和快乐诠释着他们的生活,用微笑和天真编写着他们的童话,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穿着家长们精心设计的服装,表演着用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稚嫩可爱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家长一致好评和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间还穿插了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参与其中,增进亲子感情。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夏季防溺水等教育知识宣传。

此外,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计生协会还对辖区困难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爱心礼物,让他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老师一起过节的乐趣,同时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之间的联系。

“社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所有小朋友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孩子们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牢记党史、国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和祖国一起阔步前行。”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史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