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或迎“暑游热” 9万张免票任你抢

2022年06月01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游人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黄石寨游玩。吴勇兵摄
游人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黄石寨游玩。吴勇兵摄

6月1日,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启动“六月网上抢免票”惠民活动,每天给网友提供3000张武陵源景区大门票,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将累计免费发放门票9万张。

针对网友关注的抢票操作流程,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通过“张家界一机游”微信小程序、“张家界景区”官方抖音、“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携程、美团网络渠道进入本次活动参与页面,开始实名制抢票,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参与一次抢票,每天限量3000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门票不含武陵源景区内的环保车、索道、百龙天梯等交通工具。所有免票必须在抢票成功当日的两天后才能开始使用。

免票兑换方式分线上和线下:到今年底前,可直接通过“张家界一机游”微信小程序在线兑换;凭本活动抢票成功页面+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凭证在武陵源景区吴家峪门票站2号窗口(东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4号窗口(南门)现场办理兑换。

本次推出的网上抢票是武陵源景区促进旅游全面复苏,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一项重要推广活动。抢票活动预告信息发布后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从目前网络关注度来看,预计投放的9万张免票供不应求。此外,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武陵源景区还对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实行门票优免,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买一送一”,在这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引导下,武陵源暑期或将迎旅游高峰。(吴勇兵 龚素禾)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