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2湖南车展7月举办

2022年06月02日08:43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6月1日从2022湖南车展组委会获悉,2022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2湖南车展”)将于7月13日至1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湖南车展以“乐享车生活,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预计布展规模近6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00余个,现场将展出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国际国内一线汽车品牌的最新产品也将空降长沙、全国首发,参展品牌总数和新增品牌将再创新高。

作为行业顶尖“盛宴”,科技元素是2022湖南车展的“制胜法宝”之一。现场将创新展示无人驾驶技术、语音交互系统、智能情感引擎、自主寻径泊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前沿科技,看点满满。

据了解,2022湖南车展组委会专门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专业委员会”,将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全方位展示新能源汽车的澎湃创造力。目前已经有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华为、飞凡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热门车型确定亮相。

2022湖南车展期间,还将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重实惠“福利”“大奖”,今年特别“升级”了活动参与大奖、逛展看车大奖和现场购车大奖等。(记者 彭可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