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邵东市支行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2022年06月02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单位供图
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单位供图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邵东市支行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警醒全行员工紧绷廉政之弦,筑牢廉政防线,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会上,该行支委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等文件,对端午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提醒强调,并结合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做了要求。

会议表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上级行要求,形成廉洁过节、健康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要认真落实财务、保密、安全、车辆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节前要对水电、消防、办公楼安保进行细致安全检查,预防在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执行值班和外出报备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节日期间遇应急突发事件,要依法依规稳妥处置,并按规定及时上报。(李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