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02日21: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单位供图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单位供图

6月1日,农发行邵阳市分行采取“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全市系统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湖南省邵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燕妮主持,市县两级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该行纪委办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党风廉政办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随后,杜燕妮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洁谈话,对全辖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相关工作和常态化警示教育提出意见。要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引导干部员工坚决做到不触碰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农发行良好社会形象。切实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开展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项治理,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尽快形成治理成效,突出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确保“三不”一体推进成效不断彰显。坚持全面从严,不断推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全行纪检条线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陈梦君)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