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建五局三公司:政企共建 打造“清廉园区”

2022年06月02日2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湘潭经开区管委员会与中建五局三公司联合举办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启动仪式暨湘潭经开区清廉项目建设座谈会,旨在深入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助力打造“清廉园区”样板。

“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在打造廉洁联创联建共同体、开展廉洁联创联建活动等方面共同发力,政企合力,相互监督,促进政企关系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作权表示。

中建五局三公司纪委书记刘克非表示,三公司将以项目为载体,树牢立足项目、服务园区的大局意识,持续传承“超英精神”,努力推进基层廉洁共建活动,促进基层纪检工作与属地工作有机融合,力争联出“组织力”、联出“影响力”、联出“战斗力”。

在湘潭经开区清廉项目建设座谈会上,谭作权希望要以清廉项目建设为抓手,畅通监督渠道,将“超英精神”与廉洁教育相结合,融入到企业建设中去,要以清廉项目建设擦亮九华“三个服务”营商品牌,干部职工要强化“三个服务”意识,提高园区企业服务质量,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清廉项目建设闯出纪检监察服务园区发展的新路径,更好地为园区发展清淤扫障。

刘克非作为企业代表对湘潭经开区为项目建设提供便捷精准的服务,为企业营造高效、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三公司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五局文化,以更优的履约、更好的工程,为建设大美湘潭贡献五局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宣传视频;与会领导为“政企廉洁共建示范点”“争创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并在清风宣讲员的讲解下,一同参观项目陈超英事迹展览通道。(桂国甦)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