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视频

人民网直播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2022年06月05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6月5日10时,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在郴州举行。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本次活动将通过VCR、情景剧、歌舞、互动访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全面展示湖南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现携手共建全域美丽大花园的新愿景。文艺宣传部分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郴江水暖》;第二篇章《初心如磐》;第三篇章《美丽未来》。其中,情景剧《风起东江湖》再现了保护东江湖“春雷行动”的艰辛历程;情景剧《紧急任务》讲述了张家界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将揭晓湖南省美丽河湖建设优秀案例、湖南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十大典型案例”、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和“湖南好人·最美生态环境保护者”特别榜单,并由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铁军人物和湖南好人的获奖者颁奖。省市领导还将为“百县万人清洁行动”志愿者代表授旗。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