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酒鬼酒·内参:品三生万物 赏诗酒文化

2022年06月06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又出艺术新作!由酒鬼酒旗下高端品牌内参与李彦导演团队联名共创的中国首个沉浸式诗酒社交场景《三生万物·内参沉浸式诗酒幻境》,将于6月10日、11日晚在洋湖水街上演。该场景以内参的三生万物新品为切入点,融入中国传统诗酒文化,打造文化跨界、雅俗共赏的消费盛事。

“手中的白酒不仅仅是‘杯中之物’,它已经衍化成了传统文化的符号。”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表示,作为中国文化白酒的先行者,酒鬼酒公司一直致力于“文化品牌”的打造,“三生万物”这款文化创新白酒,正是内参酒全新打造的超高端IP。

谈及传播诗酒文化、推广三生万物新品,共创双方表示,过去的媒体艺术,更多地强调声光电,给观众带来的视觉、听觉刺激。但这次《三生万物》将创造性地把饮食纳为观演的重要一环,安排美酒与美食,让三生万物可观、可感、可饮、可嗅、可触,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据了解,《三生万物》打造沉浸式诗酒幻境,将室内封闭性演出和户外开放性演出的优点相结合。演出选址洋湖天街的一处院落,将其打造为古典风格的潇湘园林,既营造了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演出时观众免受外界打扰,又未限定舞台格局和观赏视角,以充分发挥媒体艺术的表现能力,让更多人关注到酒文化背后的诗文化、雅文化。(杜沁庭)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