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星邦智能首个海外工厂顺利竣工并实现批量生产

2022年06月07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位于宁乡高新区的星邦智能生产基地。资料图片
位于宁乡高新区的星邦智能生产基地。资料图片

近日,星邦智能在波兰投资设立的第一家海外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顺利竣工并实现批量生产,这是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首家专业的海外工厂,标志着星邦智能在全球范围内形成系统性的布局迈出坚实的一步。

星邦波兰制造基地位于波兰西部波兹南市,靠近德国,可快速辐射欧洲本地和其他海外市场,整体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生产基地配备行业领先全自动智能流水线,主要生产以海外主流市场需求的电动剪叉、越野剪叉、曲臂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年产能可达2万台。

作为致力成为全球卓越的、备受尊重的智能装备业制造商,星邦智能深知,持续不断地贴近客户,打造本土化的研产供销体系,深入布局各个国际市场,才能取得更高质量发展。从去年的营销本地化到今年的制造本地化,星邦智能的全球本地化步伐愈发坚定和从容。

星邦波兰制造基地从2021年6月开始筹划,从工厂选址、工厂建设、制造产线安装到本地化供应链建设、本地化团队招聘和培训,再到实现快速投产,不到一年时间。项目团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尽快给客户交付高品质的本地化生产的产品,充分体现了星邦智能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5月25日,澳大利亚租赁展HIRE22和日本工程机械展CSPI同日开展。星邦智能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领军企业,携多款新品和拳头产品亮相,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现场展机在参展首日全部现场售出。

2021年,星邦智能贡献税收1.25亿元,同比增长20.5%,成为宁乡又一税收过亿元企业。在宁乡市于4月28日举行的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大会上,凭借智能制造与质量创新的累累硕果,星邦智能荣获“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表彰,斩获了绿色制造奖、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奖等多项荣誉。(范婷)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